Levi🥀

无灵感ing

【周叶】长情(下)

小学生文笔啊


有ooc,私设


不喜勿喷啊




直到他们买完东西,叶秋的脾气才稍微缓和了一点。


“嘿,叶秋,小周,趁下午没课,我们溜出去吧。”


叶修把他俩拉到一边,观察附近没人,低低的对他们说。


“哥!你忘了上次偷溜出去,被人发现,后来直接通报的事吗!上次只是提醒一下,这次你再来就是处分了!”


“哎,没事,这次哥找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,绝对不会有人发现。”


“不行,爸会知道的,都高三了,哥,安分点吧。”


“哎,就是高三了,所以要适当放松啊。”


“你!”


叶秋被叶修怼的哑口无言。


叶修看到叶秋这样也知道没戏,就转头看向小周。


叶修睁着他那双下垂眼,拉着周泽楷的衬衫,摇了摇。


“小周~陪我嘛。”


嘶,要命。因为叶修比周泽楷矮那么3cm,所以以周泽楷那个视角来看叶修可以说是乖的不行,就想抱住他,亲他一口。周泽楷这么想了,也这么做了。


他突然抱住了叶修,叶修被这架势吓了一跳,然后就听到耳边那一声几乎听不到的回应。


“嗯……和叶修一起。”


周泽楷这举动显然把那个“兄控”叶秋,给激怒了。


“周泽楷有话好好说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


叶秋一边说着,一边把叶修和周泽楷分开。


“好了好了,那就这么说定了,小周,等下午的时候,我们一起哈,叶秋你就好好学习吧,加油,别下次还被你哥我拿到第一。”


“你!叶修!”


完了完了,这次真把叶秋惹怒了,叶修一看情况不对立马溜了。


“哈哈哈,哥开玩笑的,我先去班主任办公室一趟,他刚刚找我来着,拜拜。”


当叶修逐渐走远了,只剩下周泽楷和叶秋的时候。

周泽楷也打算回教室等叶修,但叶秋叫住了他。


“周泽楷,我问你,你对我哥什么意思?”


叶秋以一副严肃的表情看着周泽楷,就好像要把他这个人看透,到底对他的哥哥存在什么幻想。


周泽楷也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。


“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。”


叶秋虽然知道这个结果,但从本人口中说出,他还是一惊。


“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想法,要是被你爸妈发现会怎么样,而且事先不说我们家同不同意,但你家里可只有你一个独生子,就算你和我们家交好,这件事他们也不会同意的。”


“那我就磨到他们同意。”


“那万一我哥不同意呢?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呵,为什么这么肯定,你知道?”


“因为他是叶修。”


因为他是叶修,所以知道。

因为他是叶修,所以不会放弃。


叶秋盯着周泽楷看了好一会,后来像是妥协般的叹了口气,


“唉,好吧,如果你有把握的话,我会站在你这一边,但万一你对我哥不好,你就……”


“不会,没有万一。”


周泽楷打断了叶秋的话,直接说出他的意思。


“好,记住你说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……



到了傍晚,有两个人,悄咪咪的走到一个角落,那个比较矮一点的走在前面,后面跟着一个高一点的,随后他俩就慢慢爬上墙。


周泽楷先行翻过了墙,等他站定,就向后伸出手,


“叶修,跳下来,我接。”


“好,那小周可要接好了,别让我掉下去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话刚说完,叶修就跳了下来,周泽楷顺势接住,并搂住了他的腰。


在夕阳下,两个少年互相看着对方,且是一个非常暧昧的姿势,晚霞都为他们披上一层金光。


逐渐氛围慢慢上涨。


“咳,小周,你先放我下来吧。”


叶修受不住周泽楷那炙热的眼光,就赶忙扯开话题。


“嗯。”


后来,按照男孩子的特性,当然是出去嗨皮啦,成年人就该干成年人的事!


所以叶修和周泽楷去了个网吧,订了个包厢玩了一整夜。


……




“哈~”此人正是叶修,拖着一副萎靡的身体,在向着学校的路上走。


“叶修,注意脚下。”周泽楷就一直在旁边护着他,生怕叶修一个不注意就摔了。


一直就这么护送到了教室。


等到他们下课了,叶秋就赶忙过来,拉起正在睡觉的叶修就走。


“哎呦喂,我的弟,干嘛呢,你哥我困着呢。”


“昨天晚上周泽楷没对你干什么吧。”


“没,我们打了一晚上的游戏,能有啥事。”


叶秋听到这就放心的舒了一口气,总算放下心来了。


天知道,周泽楷和叶修一晚没回来,他有多急,就怕周泽楷突然干了什么事。


还好还好,没干什么。


!竟然没干什么!


叶修看叶秋一个人在那思考着啥,就直接回去了,等叶秋回过神来,叶修已经走了,妈的,又不等我,哼,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(bushi)。






时间过得飞快,一转眼就到了高考,每一个学生一改平时的调皮捣蛋,都认认真真的在那做着卷子。就像一夜之间长大了,该做什么都有了明确的目标,一起向着目标努力。


等最后一门考完,全体高三都开始激动了,开始讨论着去哪聚聚,毕竟是最后一次一起了,以后还不一定会来齐。


最后他们去了一个ktv,订了个包厢,每个人都很激动,都放开了玩,时不时还拍几张照,都在这个时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


但在这其中周泽楷却格格不入,他不参与这么热闹的活动,但还是会和同学拍照,只是目光一直盯着一个人——叶修。


玩到了晚上8.9点,家里人都来催了,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。


叶修和周泽楷就并肩走在路上,沉默不语。


最终还是叶修打破了这片沉默。


“小周啊,其实这么多年来,我也不是不懂你的意思。”


周泽楷看向叶修,慢慢转过身子,双手搭在叶修的肩上,认真的看着他。


“叶修,我是认真的,想和你一起。”


“小周啊,你是喜欢男生吗?像你这样的其实……”


“不喜欢。”


“?”


“我不是喜欢男生,我只是喜欢你,只有你。”


周泽楷一直在看着叶修的反应生怕他拒绝。


“唉,好吧,那哥就同意了,其实哥也,也喜欢你。”


叶修不自然的摸了摸耳垂,时不时的看一眼周泽楷。


“嗯!爱修修!”



后来,周泽楷俯下身吻住了叶修的唇。


这是二人之间的初吻,但两人都非常沉浸在这吻之中。


周泽楷的吻和本人一样对叶修一如既往的温柔,青涩,他轻轻的舔叶修的嘴唇,后来叶修也慢慢张开了嘴, 周泽楷就小心翼翼的探了进去。


在这条无人的街上,安静而空旷。他们亲吻的声音在这夜晚之中格外的明显。


一吻毕,周泽楷的头抵着叶修的头,看着叶修因亲吻而呼吸的样子,又亲了几下。


“叶修,谢谢你。”


“小周,你还真是个傻小周。”


——END——







后记:

叶家父母知道了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后,


叶母:哎呀,我们修修终于有人疼了,真好啊。


叶夫:哼,要是周家那小子感对叶修不好,哼哼哼。


叶秋:好像没我什么事?





周家父母知道了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后,


周母:没事没事,楷楷喜欢就好,妈妈以前说过只要不后悔,你想做的妈妈都支持。


周夫:听老婆的!








哈哈哈,鸽了这么久,就这么完结了吧,有点写的烂,毕竟是学生,可能最近不太会上线了,爱你们啊(⁎⁍̴̛͂▿⁍̴̛͂⁎)*✲゚*。⋆♡ོ,谢谢看到这,啾咪啊(⑅˃◡˂⑅)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